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领导带队外出开展“一把手”招商引资工作并走访乡贤企业

2022-11-08 17:3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陈贞芳)11月3日至6日,建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伟带队赴上海、苏州和杭州开展“一把手”招商工作,参加第五届进博会,走访在瓯落户龙头企业及乡贤企业,宣传推介建瓯,对接洽谈项目,寻求合作共赢路径,汇聚协同发展共识。建瓯市领导叶莉以及建瓯市工信商务局、林业局、工业园区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产业链招商和以商招商工作,吴伟一行走访了嘉吉投资、圣象集团、杭州庄宜家具等合作企业,对其在建瓯投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和肯定,详细沟通已落户建瓯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了解企业近期生产运营情况、未来发展战略等情况。吴伟表示,建嘉饲料、圣象华宇、大庄竹木等企业在建瓯发展势态好,要进一步发挥头部企业作用,持续深化合作,寻求相关产业上下游合作项目,增量提质招大引强,持续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标杆企业。

吴伟一行还走访了永盛包装、苏州纳微科技等乡贤企业和上海建瓯商会,详细介绍近年建瓯发展情况、产业招商优势等,诚邀企业负责人到瓯实地考察,寻求合作机会。在商会座谈会上,吴伟对上海建瓯商会近年来为家乡建设出力表示肯定,认真听取了乡贤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对建瓯发展的建议。吴伟表示,希望大家把握发展机遇,踊跃回乡发展创业,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作用以及自身的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建瓯,帮助引进优质企业和人才到瓯发展创业,持续打造回归经济。在苏州纳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伟对建瓯市乡贤江必旺博士心系国家科研发展和家乡教育的情怀表示钦佩,希望江必旺博士能够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帮助对接引进科技含量高、带动效应强的优质项目,实现建瓯关联产业升级赋能。

在沪期间,吴伟一行还参加了第五届进博会,到福建馆、食品及农产品、技术装备等展区参观学习,并到福矛展馆参观交流。此外,建瓯市领导叶莉带领招商小分队前往上海皮尔萨管业、宁波科曼电子科技、镇海优鼎机械等企业开展招商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