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集中医学观察场所规范管理、感染防控要点培训会召开

2022-11-07 17:2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林清辉 蔡骏翔)11月5日下午,松溪县集中医学观察场所规范管理、感染防控要点培训会在松溪县总医院召开。松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官雄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松溪县疾控中心副主任潘佐宏、松溪县总医院主任护师张应弟分别作题为《集中医学观察场所规范管理要点》《集中医学观察场所感染防控要点》的培训,主讲人围绕隔离点规范管理的重要意义、隔离人员的管理要求、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常见问题及规范管理相关要求等进行讲解,全面提升松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能力,加强集中医学观察场所管理,保障疫情期间集中医学观察场所的高效运转。

各隔离点负责人、管理人员,各县直单位和各乡镇隔离点后备人员参加培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