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食”刻坚守 平安相伴

2022-10-31 15:27: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徐华山 陈欣瑶 罗颖)为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力度,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学生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 10月27日上午,顺昌县食安办联合顺昌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食安课堂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该县市场监管人员化身“食安使者”,运用直观生动的图片向学生普及食品安全小常识,结合辣条、膨化食品、奶茶等学生喜欢吃的零食,传授选择鉴别方法。

同时,此次活动还通过食安知识互动问答、“小小检查员”、绘画食品安全标识等形式,引导孩子们从产品外观、食品标签、生产日期、执行标准等方面识别“三无”食品,并提醒学生选购食品注意事项。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初步认识到了什么是健康食品,什么是食品安全,有效提高了他们的食品安全防护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