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剑州支行成功办理辖内首笔小企业网上质押开票业务

2022-10-27 17:14: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杨)近日,工行剑州支行成功为某小微企业客户开立一笔33万元电子银行承兑汇票,成功落地辖内首笔小企业网上质押开票业务,实现普惠金融“质押快贷”业务零突破,不断更新为普惠客户服务的发展新局面。

小微企业“质押快贷”业务是在原有法人客户网上质押贷款、质押开立银行承兑汇票等产品的基础上扩充了小微企业的押品范围,系一款网络融资标准化产品,该产品具有全流程自动化处理,无需人工发起尽职调查流程,进一步提高开票业务的时效性和便捷性。

下一阶段,该支行将不断强化创新产品应用,发挥优质产品的竞争力,积极发展小企业客户网上质押融资业务,助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