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成功发放全省邮储首笔小企业生猪动产质押贷款

2022-08-31 17:5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近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成功为延平区南平市某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发放生猪动产质押贷款518万元,成功落地全省邮储首笔小企业生猪动产质押贷款。

南平市某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是南平市规模最大的生猪养殖企业,同时也是绿色畜牧业,今年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不断提升小企业金融服务质效,组织辖内支行开展进园区、进企业等多渠道营销走访活动,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摸清企业发展现状和融资需求,以房抵贷为基础,叠加生猪动产质押,通过生猪动产质押综合模式提高企业贷款额度,成功为客户授信金额1988万元,有效拓宽了抵质押品范围,盘活了养殖企业拥有动产的金融价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