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走访园区促投产 度电必争稳增长

2022-10-27 17:1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6日,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前往邵武市吴家塘镇邵武绿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了解客户用电报装需求。高一鸣 摄

东南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高一鸣 田松瑞)10月26日,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来到位于邵武市吴家塘镇金塘工业园区,现场走访邵武绿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福建海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报装容量较大的在途业扩项目,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助力客户早送电、早用电。

邵武绿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办理高压新装手续,申请容量9300千伏安,采用10千伏专线供电。营销部工作人员在走访中积极主动与该企业办电经办人沟通,深入了解客户用电报装需求,并结合“三年规划”,帮客户指定办电计划,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福建海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建一座110千伏变电站,报装流程已启动,计划年底送电。营销部工作人员结合走访,实地向客户讲解新建变电关键节点,并根据客户用电需求时间,为客户制定倒排计划,助力客户专变送电提速。

据悉,为提速用户受电工程推进,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以问题为导向,制定业扩配套工程管理办法,重新梳理业扩配套工程全流程跟踪表,将在途项目全部列入表内,实时跟踪配套工程进度,对即将超期的配套工程提出督促,对已超期项目列入督办,有效提高业扩配套工程管控效率,缩短业扩配套时长。同时根据政府规划,与经开区及金塘工业园区建立定期走访沟通机制,每周深入园区走访,了解客户用电报装需求及办电意向,并根据走访了解的信息,制作园区企业年度用电计划表,并传达给公司发建部专责,从电网框架规划角度提前做好布局,从根本上满足企业的用电需求。

今年以来,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站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公司效益提升的高度,把快接电摆在首位,持续提高办电效率,促进业扩项目早投产、早用电,让园区企业真实地感受到公司的服务热情,努力为邵武发展提供电力保障,让“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含金量更高、成色更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