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业扩提速 为企业投产添动力

2022-08-18 15:16: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供电公司专业人员上门走访,了解企业新装用电需求。朱丽 摄

东南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朱丽 田松瑞)8月17日,邵武市供电公司运检部、营销部、拿口供电所等工作人员来到吴家塘工业园区,对福建康峰新材料有限公司配电室受电工程进行电源接入,提前为企业送电,满足客户早送电、早投产的用电需求。

化工新材料之一的氟化工产业被称为“黄金产业”,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区加速推进氟新材料产业发展,以科技赋能,在金塘工业园打造“黄金产业”新高地。福建康峰新材料有限公司便是金塘工业园区的一家企业,年产50000吨有机氟系列新材料,该公司有机氟系列新材料项目占地面积181亩,项目总投资3.35亿元,是邵武市重点企业项目。该企业配电室工程采用双回路供电,用电需求总容量为8000千伏安。

为让企业项目早用电、早投产,邵武市供电公司大力推行“先导式”业扩办电服务模式,根据政府规划,与金塘工业园区建立沟通机制,提前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做到“客户用电需求早知道,办电手续我来跑”。

在福建康峰新材料有限公司用电申请后,邵武市供电公司认真征求企业用电意见,重视客户诉求管理,确保供电优质服务与企业生产无缝对接,并帮助客户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用电问题。同时,倒逼内部管理改进,明确业扩报装各环节流程节点时限要求,协调各专业部门加快验收进度,建立超期考核制度,高效推进配套工程施工进度。该公司组织人员加班加点施工,提前完成10千伏吴庄线燕岭Ⅱ支、10千伏吴杨线燕岭I支配套工程建设,坐等企业客户侧受电工程竣工接入。

今年以来,邵武市供电公司贯彻落实邵武市委市政府2022年为民办实事工作部署,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站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公司效益提升的高度,把快接电摆在首位,持续提高办电效率,促进业扩项目早投产、早用电,以助力邵武市打造新材料、林产加工、文旅康养为主导的千亿绿色产业集群,让‘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含金量更高、成色更足,努力为邵武发展提供电力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