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促进养老健康发展工作情况

2022-10-26 17:34: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德泉)近日,建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就全市促进养老健康发展情况开展工作调研,并与建瓯市政府以及建瓯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

建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世华带领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建瓯市部分乡镇街道、村居社区各养老服务机构养老服务产业经营情况,了解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日常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建瓯市政府副市长叶莉代表建瓯市政府汇报了建瓯市推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及推进卫生健康与养老事业融合发展情况。调研组对建瓯市养老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建瓯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抢抓政策机遇,精准把握养老服务发展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要关注人大立法,科学规划引导,大力发展养老产业,促进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解决好基础设施薄弱、市场主体稀缺、人才资源短缺等问题,推动建瓯市养老服务工作提质增效,让广大老年人享受优质的养老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