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集中攻坚整治养老服务领域“黑机构”

2022-10-09 17:04: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吕槿)日前,建瓯市集中攻坚整治养老服务领域“黑机构”工作推进会召开,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强调,集中攻坚整治养老服务领域“黑机构”工作是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工作环节。建瓯市专项办要加强统筹调度,压紧压实各部门责任,把此项工作拿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此项工作压茬推进,取得实效。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持续加强协作配合,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形成打击整治的工作合力,以过硬措施推动集中攻坚整治养老服务领域“黑机构”工作落实,全力保障广大老年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后,针对前期摸排出的未经登记但以养老服务为名开展活动的2家“黑机构”,由民政、公安、住建、市场监管、消防救援等部门组成的执法队开展了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