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志愿服务驿站为户外劳动者“充电”

2022-10-26 15:46: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5日,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工会和光泽县总工会与县环境卫生管理所(美城环境公司)在国家电网志愿服务驿站举办户外劳动者休息驿站交接仪式。吴其微 摄

东南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10月25日,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工会、团总支和光泽县总工会与县环境卫生管理所(美城环境公司)在国家电网志愿服务驿站举办了户外劳动者休息驿站交接仪式。

国家电网志愿服务驿站位于光泽县文昌路,是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工会联合光泽县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建的“家”。进入驿站,映入眼帘的是电视、饮水机、急救药箱、椅子……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可为户外劳动者、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以及其他有需要的社会公众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只要走进驿站,都可以享受到饮水、临时休息、手机充电、借用雨伞等便民服务。

“以前工作后,只能坐在路边休息,吃饭、如厕也都是问题,有了这个驿站,我们累了就有歇脚的地方,还可以喝水、热饭菜、看书等,真是太好了。”当天,来到志愿服务驿站体验的环卫工人刘大爷开心地说道。

下一步,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还将以志愿服务驿站为阵地,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走进国家电网志愿服务驿站,参与各项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建设的“使命”,助力打造幸福、有温度的光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