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倾情服务“低碳”企业发展

2022-10-25 17:21: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4日,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员工为绿也炭业检查用电设备。吴其微 摄

东南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10月24日,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组织福建电力“双满意”(光泽)共产党员服务队到绿也炭业进行上门走访,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保障用户用电无忧。

绿也炭业是一家以竹屑下脚料为原料生产环保竹炭棒的企业,企业生产过程中为保证产品质量及安全,需要24小时不断电生产,供电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就显得尤为重要。

福建电力“双满意”(光泽)共产党员服务队对生产车间的用电线路、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随后,还为车间员工开展用电安全培训,讲解了日常安全用电知识以及在用电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并表示有任何用电问题随时联系他们。

下一阶段,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还将定期上门走访企业,进一步拉近供电公司与用电客户之间的距离,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优质贴心的供电服务,切实提升企业客户用电“获得感”,积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