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加足马力 为“国庆”蓄满电

2022-09-30 15:1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9日,光泽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县政府检查用电设备。朱文杰 摄

东南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我们对县委、县政府办公大楼等配电设备进行特巡,一切正常,后续有什么用电问题随时给我们打电话。”9月29日,光泽供电公司再次组织工作人员对光泽县委县政府安全用电进行全面“体检”。

据悉,9月23日,光泽供电公司接到县政府的抢修电话,反映整栋大楼停电。该公司第一时间派出抢修人员赶赴现场,经过现场人员的详细勘察,发现是由于用户用电负荷高、线径小,造成线路短路,从而导致表后线烧毁,该故障属于用户产权,属于延伸服务范畴,为了保障政府机关在“国庆”期间用电可靠,抢修人员立即为其更换表后出线,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抢修,为用户恢复正常供电。

自进入9月起,该公司就提前进入“国庆”的保电模式,组织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光泽)共产党员服务队重点对县政府、光泽县医院、圣新能源生物质发电厂、绿也炭业等政府机关和重点企业的供电线路开展保电特巡,全力保障供电无忧。

截至目前,光泽供电公司“国庆”保供电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下一阶段,该公司还将坚守“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的“双满意”追求,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