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35千伏大青变电站#2主变顺利投运

2022-09-23 17:3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5千伏大青变电站#2主变施工现场。吴其微 摄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颖 吴其微)9月22日19时32分,光泽供电公司35千伏大青变电站#2主变冲击投运正常,投运后将满足光泽县区域经济发展,解决电力供需矛盾,进一步提高光泽电网供电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为光泽县负荷增长奠定基础。

35千伏大青变电站#2主变工程自今年5月开工建设以来,该公司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严控现场安全作业、质量标准,保证工程建设过程可管可控,同时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电网项目建设中“反违章、抓质量、强攻坚”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进度“零滞后”的目标。

为确保大青变电站#2主变顺利投运,该公司变电运检人员积极与项目施工单位做好对接工作,对每台新扩建设备进行多次检查验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保证验收内容无遗漏、无死角,保证新建设备健康投运,不留隐患。验收后的送电环节,变电运检人员做细送电操作工作,对操作票反复推敲,确保操作票正确无误,并制定了详细的风险管控措施,保证电网风险可控。倒闸操作过程中,变电运维人员严格执行监护复诵制度,认真核对设备名称、编号和位置,确保操作正确无误。

下一步,光泽供电公司变电运检人员将进一步做好新设备启动送电后的巡视、测温工作,保障光泽电网运行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