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举办“农青之声”青年歌手赛

2022-10-24 17:0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曦 宋骁寒)10月20日,农行南平分行举办全市农行“农青之声”青年歌手赛。本次活动由南平分行团委主办,来自分行本部和10家支行的选手参加比赛,带给观众一场视听盛宴,展示农行青年的风采。南平分行在家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各部室负责人及各支行员工代表观看比赛。

赛后,南平分行行长方洁点评比赛,充分肯定了全行员工在南平分行建设和发展过程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寄语青年员工,希望大家牢记使命担当,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农行人的光荣使命,在奋进新征程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整场比赛彰显出青春的个性与飞扬,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自信的状态、嘹亮的歌声,抒发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期许,把最美好的自己定格在这个舞台上。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市分行本部的选手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来自顺昌支行、光泽支行的选手获得二等奖;来自政和支行、武夷山支行、建瓯支行的选手获得三等奖。

青年强,则国家强。歌声为农行青年员工注入了新活力,在未来工作生活中,全行青年员工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南平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不断开创全行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农行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