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延平支行组织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2022-10-17 16:09: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南平延平支行组织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童安琪/摄

东南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童安琪)10月15日下午,农行南平延平支行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共同观看影片《万里归途》。

影片以2011年利比亚撤侨真实事件为背景改编,讲述中国外交人员临危不惧,以祖国为后盾,穿越战火和荒漠,护佑海外同胞安全回到祖国的故事,彰显了中国外交官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延平支行干部员工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爱国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山河虽无恙,吾辈当自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不仅要继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爱国信念不动摇,立足本职工作,不畏艰难险苦,为延平支行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