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悦生活云平台”——服务人民“乐生活”

2022-10-20 17:1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许子晗)“爸爸,今年可以不要再辛苦爷爷去学校帮我交学费了,用建行手机银行就可以线上交学费啦!”小许兴奋地对着电话那头喊。

据小许介绍,她的父母常年在外做生意,家中只有年迈的爷爷奶奶。自她到县城上学后,每学期的学费缴交便成了许爷爷最大的难题。“我老了,出个门经常分不清东南西北。以前,我给孙女交学费的时候,都要坐1个小时左右的汽车到县里,还要去银行排队取钱,花时间,还麻烦。”许爷爷笑着说,“现在,孙女告诉我,可以在手机上交学费,不用我再跑去取钱给她交了!”

据建行政和支行的工作人员介绍:“在日常的业务办理中,我们发现有许多政和县职业中学的家长为给孩子交学费,特意到网点取现金。”为解决家长现金缴交学费耗时费力的痛点,建行政和支行党总支部先后四次组织党员、团员上门服务,为政和县职业中学上线了建行“悦生活云平台”,并指导使用。

据统计,今秋开学的短短半个月时间里,建行政和支行党总支部金融服务队已为政和县共计16所学校上线了建行“悦生活云平台”,累计为近1.8万名学生提供学费缴交服务,缴交金额超950万元。

“手机上就能交学费,真是方便得很!”一位学生家长体验了建行“悦生活云平台”自助交学费功能,竖起大拇指称赞道。

据了解,建行“悦生活云平台”不仅支持缴交学费,还集合了水费、电费、物业费、校服费等生活缴费功能,是一个“一站式多功能”的服务平台。

今年以来,建行“悦生活云平台”已累计为政和县域内近2万人提供缴费服务,累计交易笔数超3.6万笔,缴费金额约2000万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