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光泽建行走进社区开展人民币反假知识宣传活动

2022-10-18 15:5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赖永忠)近日,建行光泽支行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前往光泽县杭东社区开展“杜绝假币 共建和谐”的人民币反假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以社区居民和商铺经营者为主要对象,该行党员、团员志愿者现场向社区居民和商铺经营者发放反假宣传折页,详细介绍了2015版、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和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的防伪特征,以真币现场鉴别演示的方式,让居民从纸张、图案、油墨、水印、安全线等方面真实感受公众防伪特征。

此次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和商铺经营者了解了人民币的大众防伪特征和假币识别方法,同时引导社区居民和商铺经营者爱护人民币,自觉抵制假币,从身边做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