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开展反假宣传月活动

2022-10-18 15:51: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曹新泉)近期,建行浦城支行组织各网点开展面对面反假宣传活动和走进厂区宣传活动。

在营业网点,该行工作人员就大家常见的问题“如何辨别假币”进行了答疑,进一步打消了公众疑虑,特别针对老年人和未成年人等防范、辨别能力较差的群体,重点进行风险提示,提高社区居民对人民币现金的认识,为打造和谐现金流通环境做出了贡献。

针对厂区、学校等反假薄弱环节,该行党员、团员志愿者带上宣传折页和展板,上门开展宣传活动。该行党员、团员志愿者深入荣华山产业组团合成革企业,向务工人员开展了“反假货币,人人有责”宣传活动。活动过程中,该行党员、团员志愿者向务工人员介绍了假币的主要特征及人民币的大众防伪特征,增强了务工人员防假识假的能力。

该行负责人表示,此次反假货币宣传系列活动,共计开展宣传5场次,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受众人数300余人次,受到群众好评和认可,达成较好宣传成效,增强社会公众识别和防范假币的意识和能力。建行浦城支行将始终坚持以“服务大众”为初心,根植浦城,服务大众,为浦城建立和谐金融生态环境而努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