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小细节”“大关爱” 助力校园周边平安出行

2022-10-19 17:2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师生及周边居民走上宽畅平坦的大道 朱丽君 摄

东南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江苏闽 朱丽君)10月18日,童游五里樟老城区提升板块的重点项目童游立交桥下穿峰福铁路暨连接线工程经过项目各成员单位相互配合、加班加点,主线顺利完工,如今这里面貌一新,畅行无阻。

建阳区全力抓好学校周边道路建设,完善校园附近市政设施,童游立交桥下穿峰福铁路暨连接线工程是建阳区“七赛七比”活动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1700万元。项目地处童游小学新校区边,人流量大,项目落成有力拓宽童游小学及童心小区等周边人群出行通道。板块指挥部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多次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问题,项目于2021年9月开工,在建设过程中跟踪服务,督促进度。项目各方齐心合力,解决项目建设用地征迁、工地电线迁移,克服地质流沙引发路基下沉等施工难题,共推项目进展。

下穿峰福涉铁项目暨连接线工程主线顺利完工,让童游小学新校区师生及周边居民走上宽畅平坦的大道,为附近居民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整个改造工程始终坚持精细改造的原则,注重和周边环境的融合,既在基础设施上进行提升建设,也在人文塑造上精修精研,进一步补齐建阳区城乡连接交通短板,让“民生”工程成为“民心”工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