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乐享运动、健行未来”国寿700健行活动

2022-10-19 16:45: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虞晓潭)倡导全民健身、大力弘扬健康的运动文化,引领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举办2022年“乐享运动、健行未来”国寿700健行活动。通过健康向上的快乐健走活动传播正能量,本次活动约10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参与者身穿国寿统一定制的T恤在建阳考亭书院广场集中签到,随后,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健步走的活动规则、活动路线等。活动正式开始后,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健步如飞、奋力前行。有的三五成伴,共享美景;有的倾心交流,畅谈趣闻;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途中还设有补给站及工作人员盖章处,参加活动的人员凭盖章的礼品券到终点处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参与者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同时进一步增进相互的沟通与交流,树立了国寿的良好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