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顺昌建行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学筑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8 15:4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法民)近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学筑梦想”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该行党员志愿者与新启辰志愿者们一同走访困难家庭的孩子,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爱。活动中,建行顺昌支行党员志愿者结合孩子们在学习方面的困难,与孩子们展开交流,帮助他们提高学习能力。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讲述了张富清老英雄的先进事迹,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保持正确的人生方向,发奋努力,刻苦学习;要感恩党、感恩社会、感恩家乡。

下一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将扎实推进与各级组织的联学联建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做“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的引路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