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2-10-10 14:4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晓霞)近日,建行顺昌支行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前往市民公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行党员、团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为群众讲解了常见的金融权益保护、反金融诈骗等知识,宣讲了警银“断卡行动”政策等,引导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帮助群众树立合规用卡、理性消费、投资等观念。

活动期间,该行党员、团员志愿者还结合“争做金融好网民”的号召,在办理业务时,积极开展了以“金融知识人人知,人人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践行金融为民初心,借助网络力量守好百姓“钱袋子”,共同维护金融行业有序发展。

该行网点负责人表示,建行顺昌支行将更加扎实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真正将金融知识普及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