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延平建行开展“杜绝假币·共建和谐”宣传活动

2022-10-12 17:07: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胡志诚)近日,建行延平支行党员、团员服务队与延平区残疾人联合会在剑津社区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杜绝假币·共建和谐”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志愿服务队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重点围绕人民币防伪知识、不宜流通的人民币基本知识等为残疾人士讲解,引导群众认识正确使用货币等观念。该行党员、团员志愿者对大家提出的反假币问题一一解答。

该行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加深了残疾人士对反假币知识的认知。下阶段,建行延平支行将积极向广大群众开展宣传普及活动,自觉履行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胡志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