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武夷山建行开展《福建省实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宣传教育活动

2022-10-12 17:07: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周秋菊)近日,建行武夷山支行党员、团员志愿服务队在崇安街道开展“学习《反恐怖主义法》增强全民反恐意识”教育宣传活动。

该行党员、团员志愿服务队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社区内群众普及《福建省实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相关知识,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办法》的认识,帮助当地群众提高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反恐的良好范围。

该行负责人表示,推动《福建省实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的落地实施是建行武夷山支行应尽的社会责任,此次宣传活动有利于增强社区群众反恐意识,提高社区群众的反恐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