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提高抢险实战能力

2019-06-27 17:1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时值汛期,为检验预案的合理性、有效性,发现并修正预案中存在的问题,光泽县公路分局组织安全应急股、工程股、路产路权所相关人员以及各公路站全体人员,于6月27日开展2019年汛期道路交通自然灾害应急演练,以提高公路职工应急处置能力,满足生产需要。

此次演练为模拟光泽公路分局辖管路段受连日暴雨影响,多处出现溜方水毁险情。分局防汛防台办在接到水毁溜方造成道路交通阻断的险情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奔赴现场,进行道路抢通。

此次应急演练调集装载机、挖掘机、自卸车等应急抢险设备7台,抢险人员22名。演练中,各应急小组分工明确、配合良好,有效地检验了分局应急队伍在突发事件中的应急抢险救灾能力。经过近60分钟的紧张抢修,险情成功排除。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光泽公路分局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各部门协调作战的能力,有效地检验了分局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合理性,满足了安全生产需要。(葛旭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