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10-10 14:4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刘璇)近日,建行建阳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之厅堂微沙龙活动,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期间,该行大堂经理在客户等候的间隙,讲解了人民币防伪知识、数字人民币基本知识、消费者八项权益、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提醒客户注意金融账户使用安全,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及非法集资。

该行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客户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及财产安全。下阶段,建行建阳支行将继续秉承“金融为民”的理念,利用多渠道、多方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为守好群众“钱袋子”,营造和谐安全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