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武夷山新丰街道河长办持续开展流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2022-10-11 17:0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洁)为贯彻落实南平市河长办持续深入开展“五乱三非”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加强河道环境常态化治理,维护河道生态原貌。2022年10月以来,武夷山新丰街道河长办组织街道站办所、社区等有关工作人员,在辖区崇阳溪流域持续开展流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辖区范围内崇阳溪流域沿河的种植物、河岸杂物、河面漂浮物,以及河床沉积物进行一次性清除。同时,着力加强对沿河乱建、乱占、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的彻底整改,以绝对“零容忍”态度,坚持对“五乱三非”现象发现一起、整治一起。

此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0余名,挖掘机1台,运输车3辆,累计清理垃圾15吨。下一步,新丰街道河长办将持续组织开展清理工作,坚持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河长制岸线治理任务,维护河道原有生态环境,积极为市民营造一个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宜居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