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开展护河社会实践活动

2022-10-10 16:42: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河小禹”护河实践队一行与延平区河长办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 雷栩艺/摄

东南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雷栩艺)近日,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联合延平团区委、延平区河长办、夏道镇团委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保护母亲河,有我‘河小禹’”专项行动。

走访河长办

古有大禹治水,今有“小禹”护河。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保护母亲河,有我‘河小禹’”护河实践队志愿者一行赴延平区河长制办公室走访,并与延平区河长办工作人员开展了“我与河长面对面座谈会”。

座谈会上,延平区河长办专职副主任林进军向实践队志愿者们介绍了延平区河流的大致情况和河长办的日常工作,为大家传授了如何保护生态环境与保护河道的经验,并就河长制实施以来的难点与志愿者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达成了后期长期合作的方向,双方将共同助力建设河更畅、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的水生态环境。

护河宣传入校园

护河实践队在校内举行了“保护母亲河,有我‘河小禹’”签名仪式并向同学们分发宣传手册,宣传和普及河流保护相关知识,号召同学们共同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禹”!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