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渭田镇“从五福桥到五福渭田”讲习班开课

2022-10-11 17:1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胡惠丹 刘星)10月9日,松溪县渭田镇乡村振兴战略与县域经济发展第十二期讲习班开课,松溪县委巡察三组组长游晓辉以“从五福桥到五福渭田”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

课堂上气氛热烈,主讲人从五福桥说起,讲述渭田的发展历史、政权建设、教育医疗文化事业、经济发展和古今名人,详细介绍北宋尚书吴执中廉洁奉公的为官品行和为民情怀,最后从“福”字的起源讲到“五福渭田”的内涵,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引起大家强烈的共鸣,为各村的发展提供新思路,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推动渭田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此次讲习班让我对渭田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村书记,我将秉持清正廉明、一心为民的高尚品行,充分利用好各项资源优势,特别是五福桥的五福资源,因地制宜,推动我村‘福’文化建设,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渭田村党支部书记杨敬通表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