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渭田镇:“交通安全知识”讲习班开课

2022-09-28 16:4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胡惠丹)近日,松溪县渭田镇“交通安全知识”讲习班开课,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到场授课,各村党支部书记、相关业务人员共30余人参加学习。

课堂上,主讲人细致地讲解道路交通法规法律知识,尤其是日常工作中经常出现的三轮车违法运营情况及车辆检验、报废等申报程序进行详细的讲解,指出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针砭交通陋习,倡导“文明运营,交通畅行”理念。

“此次讲习班让我收获颇多,通过课堂学习,更清楚地了解交通安全对我们生活所产生的影响,我将做好自身工作,当好交通安全劝导员和宣传员。”渭田镇溪尾村党支部书记陈先华说道。

通过此次讲习班,有利于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氛围,保障驾驶人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