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贴心服务 助力秋灌促丰收

2022-09-20 16:4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 范高旭)“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贴心,今天得亏你们来帮忙我修理线路,不然我这几十亩稻田可怎么办啊!太感谢你们了。”9月18日,看着抽水泵又重新运转起来,汩汩水流源源不断地涌向稻田,华桥乡增坊村村民紧紧握住光泽供电公司华桥供电所值班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当天,该所人员在周末值班期间接到增坊村村民打来的报修电话,反映自家的抽水泵抽不出水,可能是线路哪里出了问题,希望供电所能够帮忙处理。为了保障村民灌溉用电安全可靠,值班人员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抵达现场后,抢修人员对抽水灌溉线路开展了详细检查,发现其中一段线路被田鼠毁坏,立即对线路进行绝缘包扎,恢复了正常供电。随后,大家还帮用户整理好线路并将其装订在墙上,以防再有田鼠等小动物破坏。

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还将持续为村民的农排电力设施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并深入田间地头向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同时,结合辖区内的农业用电特点开展线路巡视、设备检修等工作,大力提高农业用电可靠性,助力农户丰产丰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