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市安委办指导检查组到顺昌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2-09-21 16:38: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龙枚)为打好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9月19日,南平市安委办指导检查组到顺昌县开展落实重点领域安全防范措施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鸿佳工艺品有限公司、元鸿竹木制品有限公司、豆博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辰星荟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蝶景湾小区等地,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作业环节管理等进行检查,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明确整改标准,要求有关单位及时整改到位。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思想上决不能麻痹松懈,要从细节抓起、从每个员工抓起、从关键环节抓起,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切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有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对发现的各类问题隐患,及时督促企业落实整改措施,完成隐患闭环,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