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领导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2022-09-29 16:4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徐华山)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9月27日至28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县长谷国海分别走访慰问元坑镇、郑坊镇、双溪街道、埔上镇的陈凤金、范荣昌、罗宝娣、聂再朝等4位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处,赵大建、谷国海都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并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老人家属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用爱心和耐心让老人的晚年生活过得舒心、安心。

高龄老人是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变迁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据悉,重阳节前后,顺昌县将为全县20位百岁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