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消缺排障 力保国庆用电无忧

2022-09-29 16:4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7日,延平区峡阳供电所为农户清砍树竹。林琳 摄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林琳)“这下用电正常了,国庆节我们全家都能安心收看电视节目了!”延平区峡阳镇陈坍村村民激动地说道。

9月27日,一位朴实的农户在峡阳供电所门口焦虑的踱步,经过供电所工作人员询问后得知,因其家住偏远位置,且家门口植被生长茂盛,一到刮风下雨天,树枝与导线触碰时家里用电就会出现闪烁现象。得知情况后,峡阳供电所立即派员工前往现场进行勘察,并对触电树障进行3小时清障,彻底解决农户用电闪烁问题。这是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严阵以待备战国庆保电的一个展现。

为保证“国庆”期间电网运行稳定、重要用户及居民用电无忧,延平区供电早在九月初就开始布置保供电工作,根据节日负荷特点、天气特点、运行重点等实际,提前部署制定了《国庆保电工作方案》,成立了“国庆”期间保供电领导小组,对设备管理、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党风廉政、电力供应、应急抢修、后勤防疫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延平区供电紧密结合“秋检”活动,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内电力线路和电气设备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检查,对所辖线路等重点设备的运行管理,进行一次拉网式全面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组织人力、物力进行维护消缺,为国庆节用电上好 “保险”,全力以赴保障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运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