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DIY儿童恐龙蛋考古活动

2022-09-23 17:34: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为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让孩子们体验考古的乐趣,近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举办DIY儿童恐龙蛋考古活动,共邀请20余位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加,共同感受挖掘和发现的魅力。

活动现场,公司讲解员首先通过PPT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恐龙以及恐龙蛋的科普知识,现场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检验孩子们对这些知识的了解程度,激发孩子们的参与热情。随后,讲解员向孩子们介绍了如何挖掘“恐龙化石”。听完介绍后,孩子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都想马上探究恐龙蛋挖掘之谜。

讲解结束后,公司工作人员给每位孩子发放了一个“恐龙蛋”,孩子们开始愉快的“恐龙蛋”探索之旅……

“我挖到恐龙化石啦!”“妈妈,这是什么恐龙?”现场孩子们的欢呼声、愉悦的笑声不断,在感受考古魅力的同时,也让孩子对考古产生的浓厚的兴趣。现场一位孩子拉着妈妈说:“妈妈,妈妈,考古真是太有趣了,长大了我要当考古学家。”小小的恐龙蛋考古之旅在孩子心中种下了考古学家的种子。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在玩中体验到考古的乐趣,也让孩子与家长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亲子时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