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与区老年大学联合举办敬老公益博饼活动

2022-09-23 17:34: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近日,建阳国寿与建阳区老年大学联合举办“关爱老干部,最美夕阳红”敬老公益博饼活动。

活动现场,博饼桌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物品,老年大学的在校学生手持入场券,分成若干组,有秩序地排队进行博饼。现场人群攒动,骰子声、欢笑声、尖叫声不断,你来我往,不亦乐乎。经过数轮的博弈后,对应的奖品相继送出,老年朋友们拿着自己的“战利品”喜笑颜开。为了让更多的老年朋友能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将为期七天在老年大学举办。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老年朋友们进一步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传递了更多的幸福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