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区供电公司:国庆保电 严阵以待

2022-09-28 16:4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7日,延平区供电公司在樟湖开展电力施工。林琳 摄

东南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林琳)“快到国庆节了,这段时间施工我们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和警戒级别。”9月27日,在樟湖镇10千伏武园线112杆电力施工现场,国网延平区供电公司樟湖供电所安全员陈献伟对杆塔上的电力人员反复提醒道。这是延平区供电公司精心备战国庆保电的一个镜头。

“十一”临近,为保障辖区用户国庆假日期间用上安全、放心和满意电,延平区供电公司早在9月初便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强化各级安全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组织纪委、工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是对用电量大,人员集中的医院、景区、核酸检测点等涉及的线路设备,派专人进行巡视检查和维护,一旦发现设备隐患,及时进行消除;滚动式完善应急机制,提前落实应急预案、抢修人员、车辆和物资准备,确保一旦发生供电故障迅速组织恢复。此外,该公司还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用电指导、用电业务变更、线上电费缴纳等便民服务,并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等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真正为客户提供“零距离”供电服务,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便利度和服务体验。

目前,延平区供电公司各项保电措施已全面部署到位,严阵以待,积极备战国庆保电,为全区用户安度佳节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