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09-25 20:1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林清辉 祝晓峰)9月22日,松溪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贺信、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等,研究松溪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实抓细抗旱减灾各项工作,做到组织动员到位、力量准备到位、隐患排查到位。要结合“6o18”特大洪灾防御工作复盘情况,进一步完善本辖区范围内的防汛相关预案,全面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因高温干旱而引发的火灾、安全事故等情况,严格落实高温作业、森林防火等措施,持续抓好水源调度和病虫害防治,坚决打赢抗旱减灾这场硬仗。要加快灾后重建进度,全力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灾后房屋修缮重建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