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武夷山农行首笔跨国夫妻房屋贷款成功审批落地

2022-09-22 17:28: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卢业彤)近日,武夷山农行迎来了一对跨国夫妻。据了解,二人想在武夷山市某楼盘购房,房屋总价153万元,由于客户手头资金不足,便想到银行进行贷款购房。客户先后咨询了多家银行贷款事宜,均被告知无法受理,于是二人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了农行武夷山支行咨询。

客户经理赵翰翔热情地接待了这对跨国夫妻,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上级行进行沟通。由于外国客户只有护照,没有国内居民身份证,征信查询比较困难,贷款申请材料会牵扯到领事馆,但是赵翰翔本着“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积极沟通、问询、协调,终于使贷款成功审批落地。该笔贷款107万元,是农行武夷山支行首笔跨国夫妻房屋贷款。

“太感谢了!农行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圆了我们在武夷山安家的梦!”客户激动地说。

下阶段,农行武夷山支行将聚焦客户买房难的痛点,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政策,做南平市民最认可的银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