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延平支行举办“合规在我心,廉洁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

2022-09-22 17:11: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童安琪)为持续推进合规文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员工案防意识,结合“合规教育年”活动工作部署,9月21日,农行延平支行举办“合规在我心,廉洁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支行网点的10位参赛选手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表现出色,紧紧围绕“合规”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经历,分享所感所悟,通过真实的案例、生动的语言,深刻演绎着自己对廉洁合规的理解和感悟,又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对合规的践行。传递出该行员工守住底线、合规操作的职业习惯和严慎细实、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出该行青年员工热情饱满的人生态度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全员合规、主动合规的良好氛围,牢固树立“我的合规我负责,他人的合规我有责”的理念。后续该行将持续深入践行合规文化,从自身做起、从岗位做起,提高全员合规意识,筑牢合规文化根基,实现行业规范建设进一步提升,为全行合规经营、稳健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