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农村客运迈出新步伐

2022-09-22 17:28: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叶亮亮 )9月21日,2辆耗资近70万元的纯电动客车在建瓯市投入使用,将主要负责建瓯至房道农村客运运营任务。 

“起步了吗?这个车噪音好小!”“运行很平稳,乘坐舒适。”第一批乘客体验新能源客车时频频点赞。

据了解,该批次纯电动客车具有运行噪音小、平稳程度较高、乘坐舒适、零排放等优点,不仅节能环保,更能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本次是建瓯市首次将纯电动客车投入农村客运,是建瓯市道路运输部门在环保客运运营上迈出的新步伐,也是落实建瓯市委、市政府“推动农村客运企业转型升级”号召迈出的坚实一步。不仅有利于促进节能减排和保护生态环境,同时也标志着建瓯市农村客运“纯电化”事业发展的新突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