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松源街道水南村:供水管网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2022-09-21 17:10: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刘轩)近日,松溪县松源街道水南村民期待已久的供水管网改造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在水南村的供水管网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施工人员配合作业,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施工过程中,水南村两委人员始终坚持在现场协助工程进度和质量,社区干部全程监督,确保把好事办好做实。

水南大街路建于30年前,当时未预埋污水管道,下雨天街道污水积压,导致水南村各街巷无法接通排污管道,这种情况一直困扰着水南片区的群众。

据了解,该供水管网改造项目总长约3180米,总投资1600多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400多万元,项目预计明年8月底竣工。项目建成后,将改变水南村整体面貌,为该片区的群众带来方便。

下一步,水南村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