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争分夺秒忙抢修 全力以赴保供水

2022-05-07 17:3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7日讯(通讯员 龙枚)“小区用水正常,没有什么问题了。”“好的,有什么问题你再联系我”。在顺昌县城南中路段、二建小区、蝶景湾小区、三民里巷……我们可以看到自来水管网维修人员仍然在忙碌着,对城区供水管网进行巡检、维修。“五一”期间,顺昌县水之城供水有限公司共计完成供水管网大修2次、小修13次,完成率100%。

自来水管网维修是个特殊的工作岗位,没有固定的工作地点,没有固定的工作时间,也没有固定的工作量。由于工作中常有许多不确定性,因此增加了工作难度,同时也增加了工作的挑战性。为及时解决居民用水难题,保障城区居民用水畅通,顺昌县水之城供水有限公司管网维修人员坚持全天候在岗待命,及时应对各类应急抢修突发状况,做到“即报即修”,争取小修不超过3小时、大修不超过12小时,尽快恢复供水,及时解决居民用水“急难愁盼”问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