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领导走访调研新屯工业园区企业

2022-09-20 18:08: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龙枚)9月15日,顺昌县政府县长谷国海带队到新屯工业园区调研,顺昌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谷国海一行先后走访和兴实业、新盛冶金、云宇机电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谷国海强调,工业园区各企业要严格按照标准规范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做到规范管理、文明施工;要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实行安全隐患动态管理;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相关规章制度,认真摸排管控进出人员及车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要积极对接企业,加强服务指导,集中力量帮助企业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