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拍摄反洗钱宣传片《上头电子烟》

2022-09-20 16:46: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2022年1月,中国人民银行、公安部、国家监察委员会等11部门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打击洗钱犯罪三年活动。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预防和打击洗钱意识,切实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在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的指导下,拍摄反洗钱宣传片《上头电子烟》。

该行对南平市首例“自洗钱”案件暨福建省首例电子烟新型毒品犯罪“自洗钱”案件进行改编,通过易于理解、更接地气的动漫形式,生动形象地普及了反洗钱知识,引导社会民众增强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同打击洗钱犯罪,助力营造良好的金融市场秩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