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31 17:55: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激励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近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位于政和县同心经济开发区的廖俊波先进事迹馆参观学习,重温时代楷模廖俊波同志“初心一诺铸忠诚,践行使命写担当”的一生,学习其“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该行全体党员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认准的事,背着石头上山也要干”的精神扛起责任,不断锤炼过硬本领,持续推动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