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提供上门服务 打造暖心银行

2022-09-20 16:46: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始终坚守“服务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随时、随地、随心”提供便捷暖心的服务,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我家兄弟行动不便,取款密码被锁定,养老金已经好久没有支取了,我该怎么办?”近日,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营业部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经了解,办理密码解锁定业务需要本人办理,但由于游先生瘫痪在床,目前在医院住院,无法前往网点办理,其家人通过电话寻求银行工作人员帮助。

得知情况后,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工作人员立即启动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沟通协调后,于当日下午提供上门延伸服务。游先生及其家属对该行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认可与感谢。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这仅仅是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感动服务的一个缩影。该行在做好风险防范的前提下,不断提升网点效能、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做百姓身边的便捷银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