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举行2022年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07 17:28: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发放宣传手册

东南网9月7日讯(通讯员 图/文 何周超)9月5日,浦城县委宣传部、县网信办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在丹桂广场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凌到现场指导,县公安、妇联、团县委、邮储银行等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了如何应对常见网络风险、网络安全法看点解析、防范网上贷款骗局的宣传手册,讲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网络诈骗,保护个人隐私,以及共同抵制网络谣言。

市民:“网络安全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会提高我们普通老百姓的网络安全意识,然后防止一些诈骗啊之类的信息。”

向市民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宣传周期间,浦城县还将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广大市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