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延平召开市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巡检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交办会

2022-09-16 17:2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杨超 摄

东南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杨超)9月16日上午,延平区委常委、副区长丁铭主持召开市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巡检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交办会,区道安办、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文体旅局、住建局、延平消防救援大队等区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对市安委办摸排出的211项问题分解交办区直有关部门。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区直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不折不扣的落实隐患整治责任,全力推进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工作;要实行清单管理,落实对账销号。要迅速制定隐患整治方案,逐条逐项列出清单、明确时限、专人跟踪,确保隐患按时间节点整改销号,实现闭环管理,落实“每周一收集、每周一通报”,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类整改事项落到实处;要完善考核机制,严格监管执法。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度。同时要举一反三,紧盯各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范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