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洋后镇:禁毒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不“毒”行

2022-09-14 17:05: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在洋后学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东南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图/文 童岚芬)为切实扩大“禁毒第一课”宣传覆盖面,在校园广泛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大力营造师生群体支持、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近日,延平区洋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落实延平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联合该镇司法所组织志愿者在洋后学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不“毒”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同学们介绍禁毒工作现状、毒品的种类、伪装形式以及青少年如何防止吸毒等各类知识,并结合实际案例告知同学们全面提高自身防范意识、法治意识和禁毒意识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国家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引导同学们要谨慎交友、不盲目猎奇、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积极向家人和朋友普及禁毒知识。

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拒毒、识毒、防毒的意识,增强广大师生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为构建无毒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